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审计局对新化县白溪镇项目工程进行审计

2022-06-22 15:05: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灿)6月21日,娄底市审计局对新化县白溪镇一开发区路面与下水道、白溪镇人工湖二桥新建工程、白溪镇新白公路等镇区16项后扶资金项目和白龙村2019-2021年的移民资金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审计,市审计局副局长周海良、县移民局局长周玉平参与审计并做重要指示。

1507277997548459_75.jpg

审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相关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项目的合理性、合规性、效益性作出严格有效审查和监督。

15074074776918776_75.jpg

市审计局副局长周海良对白溪镇的项目落实情况表示高度肯定,他强调项目都是利民的好项目,对于白溪镇的高效发展,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有着很大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