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新化县白溪镇关工委“五老”红色教育进校园

2022-06-22 16:31: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光英 刘玲 何森凡)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及省《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入实施“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创新开展“五老”弘扬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教育,持续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6月21日下午,新化县白溪镇关工委组织“五老”红色教育来到了该镇何思中学进行主题讲座,受到了何思中学的热烈欢迎。

16335239082933262_75.jpg

主题讲座由原白溪镇何思公社(现为何思群工办)党委书记,有着63年党龄,现年88岁的老干部龚球生做辅导,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围绕“爱党、爱国、爱家”这个主题,向同学们阐述了“革命传统教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红色基因教育,铭记先烈事迹,坚持家风家规教育,永远跟党走”的三个方面授课。台上龚书记声情并茂,讲得认真;台下,同学们全神贯注,听得仔细,教育里一片安静,历时一个小时,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16341462092561664_75.jpg

该校校长王利人做了简短讲话,感谢老书记的精彩讲座,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红色基因教育,爱党爱国爱家的意识增强,感谢白溪镇关工委对学校的支持,鼓励他们决心把学校办得更好,为今后开展革命传统红色教育提供了示范。

16342706971058554_75.jpg

讲座结束后,在学校校长王利人的带领下,镇关工委相关人员参观了该校的音乐、图书、阅览室,点赞何思中学在上级政府、教育部门的支持下,学校近几年来发生了可喜变化,从教育条件、教育环境、师资力量等各个方面,大有起色,为学校更上一层楼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