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质量口碑赢人心 峰华空调时代造——访江苏峰华空调创始人范宝华

2022-06-22 13:36: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艰苦奋斗的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论哪个年代,我们都倡导用敢于吃苦、敢于奋斗的精神创造社会价值,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永葆艰苦奋斗本色,他指出:能不能坚守艰苦奋斗精神,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诚然,一个人只有具备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才会登上成功的顶峰,我国有许多企业家身上就具备这样向上的精神,他们肯吃苦头,耐得住寂寞,在许多无人问津的日子里默默为理想耕耘,一切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走着自己的创业路,在某一个平凡的日子里终于让理想照进现实,他们中的很多人在成功之后,依然不忘初心,勇担企业责任,不断做着公益活动,为社会做贡献。江苏峰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宝华创业十年,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赢得市场好口碑,让江苏峰华空调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图片配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质量促发展,品牌创未来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产品的质量关乎企业的信誉,是否具有良好的质量往往是衡量企业能否走下去的关键,正如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女士所说:“质量关乎两个生命,一个是消费者的生命,一个是企业的生命,”产品的好质量不是说出来的,而是踏踏实实钻研出来的,有的企业为了一个质量口碑可以耗费多年时间打磨自身,只为让千家万户使用到好的产品,江苏峰华空调就是如此,峰华空调董事长范宝华用自己的努力打造空调精品,颇受百姓青睐。


商店的房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江苏靖江市处于江苏省中轴线与长江交汇线,是长江下游少有的集公、铁、水于一体的交通枢纽城市,发达的交通体系让这个城市成为商品贸易的集中地,人们在来来往往的交流中不断刺激消费需求,生产出新的产品,峰华空调就来自此地,靖江市素有“全国空调生产基地”之称,这里遍布着大大小小多种多样的空调产品,峰华空调以其独有的优势从众多空调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靖江市空调产品的标杆企业。问及峰华空调的优势,其创始人范宝华女士说:“峰华空调的信念就是以质量促发展,以品牌创未来,”在范宝华女士成立峰华空调的十年中,她一直亲自把关质量,但凡有一点瑕疵,一切重头再来,尤其是在工业设备还不完全发达的90年代,范宝华女士从不想到走捷径,她坚持“粗工出细活”的标准,即便生产时间慢,但依然追求质量第一,范宝华女士表示,维护品牌的第一步,就是用质量维护口碑和信誉。


人站着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从2010年成立峰华空调至今已有是个年头,俗话说“十年磨一剑,”在这十年中,范宝华女士和丈夫为了生产高质量的空调也吃过很多不为人知的苦。成长于空调生产基地的范宝华从小就熟悉空调的制造生产流程,到20岁时打算自主创业,可能是由于太年轻,各方面经验不是很足,范宝华的空调制造梦暂时中断,可梦想开花了,哪里有轻言放弃的道理,三十而立之年,范宝华开了一家水暖店为创业攒下一笔资金,积累相关经验,准备重新开始。功夫不负有心人,范宝华将开水暖店的资金全部投入空调产业,和丈夫共同经营,自己负责生产与售后,丈夫负责技术层面,夫妻俩凭借踏实努力的工作精神,将峰华空调打理得井井有条,彼时峰华空调没有自己的厂房设备,也只有一个工作人员,但范宝华夫妇坚持初心,不在空调质量上敷衍别的商家,因此获得不少好口碑。

常人言质量为诚信之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衡量一个好企业不只是看它的宣传推广做得有多好,而是看在诸多佼佼者中,它能否承受得住时间的考验,峰华空调用十年的时间证明自己在市场上的实力,也用十年时间打造出空调好品牌。


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范宝华除了对产品质量有着高追求外,还十分注重产品的创新与研发。而随着近些年来环境问题的越发严峻化,国内对环保产品的重视也做出了明确的标准,空调末端设备作为空调产业链中的一个环节,自然而然也在其中。为适应政府和市场的新要求,范宝华积极进行产品创新。经过大量的实验总结,她将行业内普遍采用的普通黑色钢板替换成了镀锌钢板,这种钢板不用喷漆,没有异味,不产生任何污染气体,相对于传统的钢板环保度更高。

除此之外,在销售和产品匹配对接方面,范宝华也独辟蹊径。由于公司生产的设备在市场中的定位是中高端产品,其相对应的用户也大都是些中高端的房地产商,他们对产品的质量有着自己的个性化需求。为此,范宝华为客户设计了“定制服务”,只要用户提出要求,他们就会按用户的实际需求个性化生产;在产品售后问题上,峰华空调也一改这样售后产品使用与技术指导分离的行业惯例,不仅在用户打电话咨询时做到24小时内响应,而且还会派出专人上门指导,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相关的定期回访、按时跟踪的服务体制也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优化的服务。


电视萤幕画面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匠心品牌运,创新展实力

匠心精神有利于建立品牌效应,从而提升企业的声誉。匠心精神在各行各业都有不同的诠释,其大抵离不开求真、务实、创新等方面,峰华空调秉持匠心精神,用专心、细心出产峰华好品牌,用成熟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工艺、齐全的检测设备以及科学严谨的综合管理,制造出各项性能达到国家标准和满足用户需求的空调产品。江苏峰华设备专业从事专业从事油烟净化器、PM2.5防霾新风换气机、中央空调末端设备及附属产品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通风管道用多叶调节阀、止回阀、防火阀、排烟阀;排烟风机、正压送风机、消防柜式离心风机箱、排风专用离心风机箱;变风量空调器、风机盘管空调器、组合式空调器;各种百叶风口、散流器;各种消声器、减震器、金属(铝箔)通风软管等,其中,公司的消防产品已经获得“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颁发的3C认证证书,”华峰空调设备要做的不只有空调,要做好的也不只是空调,公司业务正在走向“全面开花,”相信在未来的岁月中,华峰一定能够涉足多个领域,与人们的日常交接结合,真正让产品走进人们的生活,让人们感受匠心产品、质量产品和良心产品。峰华公司坚持走的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服务求持续、以重合同守信用求稳健的道路,也备受国家的肯定。峰华空调自成立时便牢牢秉承的“质量为本、坚守底线”的原则再后来更是呼应了国家的号召。2015年,国家出台政策生产防排烟设备的企业必须有3C强制性认证,因为很多企业不做研发,不注重质量而导致被市场所淘汰,而始终坚守质量底线的范宝华的企业反而经营的蒸蒸日上,甚至在后来得以上了央视频道做广告宣传和采访,从而使公司产品的知名度、销售市场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发展。


徽标, 公司名称

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米创始人雷军说:“我们要用望远镜看创新,用显微镜看品质,”越创新,就越需要匠心,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媒体人,有人利用互联网分享生活,有人利用互联网推广产品,总之,只要利用得当,互联网就会衍生出超强连锁反应,作为空调业的标杆企业,峰华空调自然紧跟时代潮流,借助互联网平台加大峰华空调的宣传,并助推公司引进自动化设备,大大降低了宣传成本,拓宽人才招揽渠道,促进高端人才的培养。

真正有心的人会发现生活,真正有心的人会正确打造匠心,每个人在互联网上都是潜在的红利受益者,关键在于自己是否能够遵循规律,正确把握时机,峰华用实力证明,质量赢口碑,匠心运品牌,创新展实力!


男人和女人在切蛋糕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互信共融心,合力同辉映

在企业中,企业间的合并是常见的现象,当有的企业出现运营等方面的困难,就会寻找更有资质与潜力的同行合作,企业间的合并也可以体现两个企业之间的相互信任关系,企业经过兼并重组之后可以带来规模经济效益和市场主导效应,让生产和服务更集中。


建筑的摆设布局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1年年底,峰华空调设备公司以股权转让的方式兼并一家叫做江苏嘉禄嘉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台资企业,该公司2002年成立,有着较久的品牌历史,公司以“追求卓越、创造共赢”为核心,在33年的品牌历史中创造不少佳绩,江苏嘉禄嘉锋制冷设备同样以空调箱产品为主体,追求永续发展,据公司前经理人介绍,嘉禄嘉锋经营期间遵守市场规则,确保公司质量管理系统符合国际质量管理系统,并为客户做到全年无休的24小时到位服务,虽然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品牌口碑,但天公不作美,突如其来的疫情限制了台湾和内陆的交流,嘉禄嘉锋的市场失去很多顾客,因此不得不在内陆寻找同行更好的合作伙伴。


一群人在餐厅的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诸多合作竞争者中,嘉禄嘉锋看到峰华空调强大的市场潜力和严谨认真的工作精神,便主动打开大门,由此,两个公司正式合并,企业的合并让董事长范宝华增强自信心,她坦言,公司合并之后,她保持原有人员不变,让工作人员继续安心就业,厂房、设备规模的扩大一定程度上转变公司的发展方向,从以前的生产投入转变到技术创新,从产出规模为主转变到产出质量为主,公司创造的经济效益更高了,恰如范宝华此前所描述的“深入市场”的期望。


文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从峰华空调设备公司近些年的营业状态来看,嘉禄嘉锋制冷公司的加入无疑是助推力,两个企业互相信任,共同进步,增强各自实力的同时又相辅相成,共同成就彼此。努力终有所得,如今,在峰华空调不懈的努力下,峰华空调已经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前来合作的供应商络绎不绝,2019年和2020年,峰华空调设备两次荣登央视频道,而在20年11月,峰华空调又相继荣获全国商业质量奖、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以及中国好公司十大匠心品牌,峰华空调算是真正把品牌植入人心,这不仅仅是广告推广的作用,更是峰华空调一直以来的口碑效应。


人们站在一起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个企业刚开始求生存,之后求发展,到它足够强大的时候,就应该肩负起社会责任,这是历史赋予的,也是自身的选择。我未来的愿景就是将公司打造成平台,让更多的年轻人来与峰华一同成长。”未来的岁月,范宝华依然会深耕产品质量,创造品牌风采,带领峰华企业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成为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