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洋溪镇开展打击电诈、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2022-06-22 14:56: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琰)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投身“平安洋溪”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6月20日,洋溪镇党委书记伍禄军率队在镇中心城区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常态化扫黑除恶等当前重点政法工作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设置咨询台、派发宣传品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近距离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反邪教等宣传知识,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了反电诈、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的重点打击对象、举报方式等,让群众充分了解这些违法犯罪活动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鼓励广大居民踊跃提供线索,勇敢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和各类违法犯罪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共同净化社会环境。

“政法工作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涉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我们要毫不动摇地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政治立场,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恪守为民之责、常怀爱民之心、善解民生之忧,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洋溪镇党委书记伍禄军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