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比三提升】精准对标再发力 追求卓越再提升

2022-06-21 00:04:34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1

供电车间到宝塔采油厂、七里村采油厂对标学习

6月16日,供电车间积极响应“三比三提升”活动部署要求,一行人前往宝塔采油厂、七里村采油厂供电车间就用电管理、避峰填谷、优化配网结构、变电站运行、外线维护等方面进行对标学习。

图片

图片

供电车间本次对标主要以“三比三提升”任务清单的重点任务“比一流”中“提升用电管理水平”中用电单耗、避峰填谷用电模式、降低电力成本;“比贡献”中“优化配网结构”、“提高人员素质”、“变电站运行维护”等内容为重点,业务人员针对重点任务中的问题表现与宝塔采油厂、七里村采油厂供电车间业务人员进行探讨学习,寻找差距、取长补短。其中七里村采油厂的“避峰填谷”用电管理是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

通过对标,学习先进的供电管理经验,找到了形成差距的原因。供电车间将针对问题逐一梳理,研究应对措施、整改落实。供电车间将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扎实有效开展“三比三提升”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全面推动供电车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2

南泥湾采油队到松树林采油队对标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采油队综合管理水平,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6月15日,南泥湾采油队组织各职能组、工作站负责人赴松树林采油队进行业务对标交流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松树林采油队相关负责人就“三比三提升”、生产经营、安全环保、成本管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各职能组、工作站人员围绕注水、生产调度、文明井场建设、成本核算、党建生产一体化等各类问题和指标进行了深入探讨,以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为切入点,积极向对标单位人员学习好的工作方法,探讨工作思路,交流工作经验,明确提升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经常性开展此类交流学习活动,共享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将学习交流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对标学习扎实推进,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水平。

3

阳台采油队到汾川河采油队对标学习

为全面推进“三比三提升”活动深入开展,持续提高日常管理水平,6月16日,阳台采油队各职能组、采油站、泵油站负责人赴汾川河采油队进行业务对标交流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标围绕泵油车改革管理、日常生产安排、小车调度、文明井场建设、四级核算、职工教育培训、劳动用工管理、灶务账目管理等管理方面问题展开,双方学习交流,查漏补缺,提升管理水平。

一行人在岳屯采油站物资应急库,了解物资摆放要求,翻阅资料,知悉台账和报表。在井场现场,参观文明井场建设,了解井场维护、抽油机保养方法。

对标通过分析当前现状,从最迫切、最薄弱的问题和环节入手。对标完成后要求大家抓住拟突破的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逐一落实兑现,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并对照活动开展情况,作出评价,认真总结取得的成果和典型经验,提出巩固扩大成果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措施。

作者丨王艳 刘瑞星 耿云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