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管理提升】油田工程作业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理论培训和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2022-06-21 00:02:46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实操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14日,油田工程作业大队联合采油厂消防队,在川口通井站组织开展了消防安知识全理论培训和应急救援桌面演练活动,油田工程作业大队、消防队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

图片

活动结合“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主题,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大队《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活动方案》、《现场作业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消防桌面演练计划》,并对有关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

消防大队结合消防管理工作实际,从消防安全知识、初期火灾扑救方法、消防器材使用、应急疏散、徒手搬运、心肺复苏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并开展现场实操演练。

精彩的培训内容活跃了课堂气氛,职工们不时纷纷掌声,尤其在实操演练环节,工友们积极参加,现场制作简易担架、徒手搬运伤员、实施心肺复苏,师生互动精彩热烈,课堂氛围达到顶点。

培训增强了全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为建设平安油田和促进大队和谐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丨李小龙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