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举行教体系统校建重点工程第二次调度会

2019-06-23 17:43: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23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6月22日,玉山县在教体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教体系统校建重点工程第二次调度会,要求各部门要立足玉山教育发展现状,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查找不足和问题,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校建重点工程建设,圆满完成全年校建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斌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主持,县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规划局、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冰溪街道、文成街道、必姆镇、下塘乡、下镇镇、怀玉乡、樟村镇党(工)委书记等参加。

会议指出,教育是玉山品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体系统校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教体系统校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事关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

会议强调,各部门和乡镇(街道)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教育大局为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把领导干部教育职责履行到位。

会议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街道)领导要尽早谋划、加强沟通,要积极协调、主动配合。要到每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情况,定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提振士气,不拖不等,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形成校建重点项目工程推进的强大合力。

会上,教体局就教体系统2019年重点项目工程进度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各乡镇、各部门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2019年玉山县教体系统校建重点项目工程共计12个,其中续建项目5个,新建项目7个。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