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防患于未“燃”|县城管执法大队开展燃气安全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1-07-09 08:20: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7月8日,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联合东社区、中苑天然气公司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图片

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警示片、摆放展板、讲解燃气使用注意事项和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城管执法大队张伟向群众宣传讲解燃气正确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识别燃气泄漏等安全用气常识,同时提醒群众,要使用合格的燃气具、定期更换正规的燃气胶皮管等事项。

图片

讲解结束后,中苑天然气公司技术人员尚万地耐心详细的解答了现场群众在使用燃气时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提高了大家对户内燃气管道等设施的自检自查能力。

图片

居民们纷纷表示,此类宣传活动很实用,不仅让大家学习到如何正确使用燃气,更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活动,倡导广大用户依法用气、科学用气、安全用气,增强群众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切实营造安全用气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文静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