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溪街道安办:百姓安危记心间 众人合力除隐患

2021-08-31 17:18: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9日下午5点左右,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接到玉溪路社区居民反映说,大千花园13栋1单元楼栋门口出现地面局部下沉现象,安办当即将这情况向玉溪街道分管安全工作的纪工委书记曾祥超汇报,随即与玉溪路社区干部一同前往现场查看情况,然后上报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驰,同时也向市中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了报备。

玉溪街道安办:百姓安危记心间 众人合力除隐患

当天晚上11时,经刘驰、曾祥超等人再次前往现场查看并确认情况后,街道安办及时联系了市中区应急局和住建局等部门。

次日上午10时许,由玉溪街道安办工作人员、玉溪路社区网格员牵头,邀请小区部分业主聚集在大千花园13栋1单元门口,与前来现场复核情况的市中区应急局、区住保中心等部门商讨此事,寻求解决。经住保中心和应急局相关人员查看现场后表示,大千花园小区房屋主体没有问题,根基比较稳,梁柱未受损,导致地面局部下沉的原因在于此处房屋修建时间已久,且周边填方土松动流失,故而出现轻微塌陷。为此,市中区住建局等部门当场给居民作出了合理解释并提出了相关的处置建议。随后,小区业主委员会组织人员对下沉位置进行了排危,并作了加固处理。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百姓安危,谨记心间。今后,玉溪街道安办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一旦排查出来任何隐患,将会及时上报并紧急处理,确保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邱玲)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