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富溪镇:接送到家,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2021-08-13 15:0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提高群众的疫苗接种率,内江市东兴区富溪镇综合协调、积极应对,率先组织各村(社区)成立疫苗接种专车队伍,主动上门接年事已高、出行不便、有急事不想排队的留守群众,送至富溪镇0832疫苗接种点。

15063695107503702_106.jpg

天赐村村民张明仙老人今年已有88岁,子女又不在身边,腿脚不便,不能前往8公里外的接种点,心里非常焦急。村干部罗萍得知这一情况,告诉她:“现在国家政策好,只要群众愿意打疫苗,我们都竭尽全力帮助你们”。罗萍立即驾着自己的私家车,将其送到了接种点。天赐村像张婆婆这种情况的留守老人还有很多,而罗萍自己的私家车一次只能坐4人,于是她特地租了一辆面包车,天天往返镇村4、5次。

15065758985640044_106.jpg

田溪口社区居民李英前几年搬到内江金科居住,独自照顾着孩子,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居住地附近疫苗接种点排队等候。于是她打电话咨询户籍所在地社区干部刘利,得知疫苗接种困难后,社区干部刘利开车接上李英母子来到富溪0832疫苗接种点,引导其走绿色通道,并安排社区干部看护小孩直至李英完成留观。

富溪镇全体镇、村干部用心、用情、用力筑起群众安全的“防护墙”,打通了人民群众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让疫苗接种工作有速度、加力度、更添温度!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