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树倒塌堵塞道路,民警化身“伐木工”抢通道路

2021-07-01 13:08:1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21年6月30日晚上23时48分,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克州边境管理支队巴音库鲁提边境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在辖区巴音库鲁提镇巴音库鲁提村入口处有一颗杨树倒塌堵在路上。请派出所帮忙将树木移开。派出所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民警前往现场。

通过了解得知,由于前期接连大雨,加之树木年限过长。树木一分为二,其中一半倒塌在了主干道上。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用锯子等工具将树木锯断一边将树段移至路边。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堵塞道路的树木全部清理干净,使道路恢复了交通。

道路恢复交通后,老乡连连拍手称赞,民警说道:老乡,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最简单的话语干最简单的事!

巴音库鲁提边境派出所民警通过实际举措,让辖区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新变化和新成效,使辖区群众的满意度持续增强,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

编稿人:毛泽源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