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庐江县同大镇:为了群众能安心接种疫苗,这里的城管队员们走心了

2021-07-22 18:53: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当前,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已进入攻坚时期,为快速推进疫苗接种全覆盖,在同大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同大城管中队迅速组建疫苗接种保障工作专班,由城管中队负责人带队,抽调精干力量,全面做好疫苗接种保障工作。

08123552465901805_5.png

在保障疫苗接种的过程中,城管队员们主要是秩序维护,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志愿服务。在接种点的排队等候区、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等各个区域,城管队员均部署到位,分工明确,全力保障群众有序疫苗接种。

08124593718735560_5.png

在疫苗接种前期,因接种群众较多,接种工作刚开展,镇卫生院接种高峰时日接种人员高达2000人。身为共产党员的城管队员左申兵,带领全队队员放弃周末调休的机会,起早贪黑和医护人员相互配合,全力做好做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程参与同大卫生院接种点的保障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

08125606843172499_5.png

城管队员们在同大卫生院接种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一岗多职,他们化身为疫苗安全“解答员”,疫苗知识“宣传员”,接种过程“引导员”,人民群众的“警卫员”,送上一只口罩,递上一瓶矿泉水。群众的实际需要就是城管队员坚守和前进的源动力。 (吴新春  施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