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解企业急难愁盼助力乡村振兴

2021-06-25 16:37: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4日,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一行到白马镇四川乐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史家镇内江家源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0家企业跟进返乡下乡企业集中问诊要素保障问题解决情况。

16374728109398454_106.jpg

(到乐鸿科技车间沟通解决要素保障问题)

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的交流中,再次听取了企业现存问题及问题解决进展。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发展,一是认真梳理,完善解决问题工作台账,并实行动态管理。二是积极对接相关责任单位细化解决问题的措施,推进工作进度,争取圆满解决这些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自立者强,希望企业负责人能带领全体职工立足本土文化,创新工作思维盘活本地资源,提升企业发展能力,吸纳更多人员就业(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