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壕子口街道圣江社区工会:开展送清凉和反诈宣传活动

2021-08-09 17:35: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切实保障圣江社区小企业联合工会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更好地让员工开展日常工作,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2021年8月9日上午,由内江市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圣江社区小企业联合工会牵头,社区工会分管人员和社区网格员将夏季防暑降温用品风油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人丹、清凉饮料等,送到辖区春生技术培训学校、爱心养老公寓、金种子幼儿园会员及圣江社区其他会员的工作现场。

壕子口街道圣江社区工会:开展送清凉和反诈宣传活动

这些防暑用品并不贵重,但它表达了小企业企业工会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壕子口街道圣江社区工会:开展送清凉和反诈宣传活动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疫苗接种、禁毒、垃圾分类、发诈骗进行了宣传。

壕子口街道圣江社区工会:开展送清凉和反诈宣传活动

圣江小企业联合工会的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圣江社区工会“以人为本”的理念,也体现了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更好地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徐明)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