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疏附县隆重表彰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

2021-06-08 00:20: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疏附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表彰大会

对106名民族团结模范个人和模范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县委书记张永海等县领导参加表彰大会

6月6日,疏附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

00251392447735338_88.jpg

受到表彰的民族团结模范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民族团结结硕果 疏附盛开团结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我最大的快乐》等发言,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民族团结赞歌。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做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做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促进者。

00253553042948723_88.jpg

“我虽然在工作岗位上退休了,但是思想上爱党、民族团结方面不能退休,我教育我的孩子要搞好民族团结,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情,56个民族56朵花,只要我们56个民族团结一心,我们国家才会更加强盛,家庭也会更幸福。”疏附县退休老干部图拉普·阿尔祖说。

“今天我获得了民族团结模范个人的荣誉,获得这个荣誉非常的开心,作为一名教师,我会给学生们牢固树立民族团结的意识,带动孩子争当民族团结小模范。”疏附县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教师吴玉莲说。

图片

县委书记张永海代表疏附县委向受到表彰的“民族团结模范集体”和“民族团结模范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各条战线上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付出艰辛努力、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图片

00262248658203506_88.jpg

00265462264802474_88.jpg

0027416255372904_88.jpg

号召全县各级党政和各族干部群众要迅速掀起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热潮,要以受到表彰的模范个人为榜样,贯彻党中央提出的治疆方略,不断深化民族团结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融合,不断团结各族群众争取凝聚民心,奋力开创疏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要正视成绩,不断增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各项工作。要常态化抓好“六个教育”,开展好“个十百万”系列活动和民族团结“九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推动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提供有力保证。(疏附零距离)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