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木垒镇开展我邀亲戚观看“民族团结一家亲”摄影展活动

2019-12-05 17:17: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12月5日讯(通讯员 柴悦 白彦红)为进一步推进木垒镇“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展示我镇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和睦相处的良好氛围,12月5日,木垒镇组织全体干部170余人分批次邀请结亲户参观县文化馆展出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最美石榴籽”摄像作品展,一幅幅生动的摄影展品,记录下了干部与亲戚的每一个美好瞬间。

干部们与自己的亲戚们在边看画展的过程中边讨论着、讲述着,回味着一个个民族团结的精彩瞬间,回忆着自己与亲戚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感受着“民族团结一家亲”逐步升华的温度。

木垒镇党委书记的亲戚古尔加拉提汗说:“今天的画展中有许多结亲干部与亲戚一起干活、一起学习和一起参加联谊活动的画面,还有在传统佳节中你帮我炸馓子,我帮你包粽子的画面.....看到每幅作品都有不一样的心情,每幅作品都是民族团结的真情流露,展现了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和谐的美好画面。”

干部潘甜说到:“通过每次的联谊活动,我和亲戚之间的交流沟通越来越多,拉近亲密感,深化了民族团结之情”

“下次和结亲的时候我们也好好拍一张照片,我也想让大家看到我们之间的友谊”亲戚徐敏芝说到。

通过摄影展品让我们看到了结亲干部和结亲户那种交往交流交融的美丽瞬间,各民族之间的互帮互助、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感受到各民族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观展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是我们结亲干部和结亲户之间的情谊和民族团结之情将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