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庆塔买里村开展喜迎2020元旦健康徒步行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2020-01-03 14:49: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3日新疆讯(通讯员 卫江涛)为喜迎2020年元旦的来临,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强健体魄,展现庆塔买里村人的“运动健康 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各族群众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同时也为了丰富各族村民健康文化生活。2019年12月31日中午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由温宿县疾控中心驻恰格拉克乡庆塔买里村“访惠聚”工作队、庆塔买里村村委会共同组织开展了“喜迎2020年元旦健康徒步行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来自温宿县疾控中心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及庆塔买里村结亲村民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14561570156400284_86.jpg

活动开始前各族“亲戚”在村委会门前集合留影,拉开了环庆塔买里村村民小组健康徒步行活动的帷幕。徒步活动路线:村委会门前至村二组,参观沿途的冬季核桃园风景,经村三组原始红柳林、再经三组稻田最后返回庆塔买里村村委会,全程约10公里。徒步中县疾控中心干部和结对亲戚呼吸着乡村清新空气,欣赏着庆塔买里村的不同的田园景色,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或成群结伴,或三两为伍,畅聊民族团结和发展经济心得,让干部和结对亲戚通过徒步加深了情谊共话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友谊。在欢声笑语中,两个小时的行程不知不觉就走完。亲戚们大家快乐徒步,不赛名次,赛民族团结友情!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主动服务。

14575249963920403_86.jpg

“今天很高兴来到村里和亲戚通过健身徒步行的方式与亲戚促膝谈心喜迎2020年元旦,让我和亲戚之间更进一步增进了民族团结情谊。同时也让我知道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走到终点,在新的一年里,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保持耐心和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完成工作,把工作做得更好。”温宿县疾控中心结亲干部柴宗学说。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