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回顾往年,展望未来”芙蓉家欣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0-01-10 15:4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靓美芙蓉宏图大展家欣旺,

会所兴隆共建康园幸福多。

——“五老”志愿者彭德光老先生

2020年1月10日上午9点30分,芙蓉家欣心翼精神康复会所暨芙蓉家欣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在家欣会所内举办了2019年的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今日到场嘉宾有来自芙蓉区民政局局长吴立平先生,芙蓉区民政局副局长蔡琼女士,芙蓉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邓捷先生,荷花园街道办事处政协主席刘朝晖女士,抗美援朝老兵彭德光老先生,湘湖街道南湖社区书记王涌沛先生及各界爱心人士、“五老”及高校志愿者、家属们。活动伊始,芙蓉家欣理事长陈伟琪女士对2019年会所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对会所会员、志愿者、家属及合作伙伴宣读了表彰决定。芙蓉区民政局局长吴立平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家欣会所2019年的工作,并对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做了相关工作指示,期盼来年家欣会所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芙蓉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邓捷随后也发言,表示来年将更加全力支持家欣会所,并对会所的安全工作做了相关指示,要求会所在春节前必须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排除隐患。

这一年,家欣会所有党和政府及各级民政、残联部门的大力支持,有各界志愿者们的亲情陪伴与特色教学,有合作伙伴的倾力相助,有家属们的鼎力协助。家欣会所又茁壮成长了一岁,这一年,需要感恩每一个人,会员们康复路上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与支持,会员们为感恩,自编自导了不少节目,有口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有双簧“洗脚城”,有集体手语舞“相亲相爱一家人”等等。“五老”志愿者彭德光老先生即兴作诗一曲:会所年年好,团队同心干,芙蓉靓美兴,成员好学勤,阳光施普照,能拼多载誉,雨露众关情,撸袖再攀登。并且还献唱一首“当兵的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年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来年家欣会所工作人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竭尽所能让会员们尽早融入社会,尽快康复,和我们正常人一样享受美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