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学党史忆过往 话初心谋发展

2021-05-17 19:54: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换届选举以后,眉山市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两委”以“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快速推动做好换届选举“后半篇文章”。为进一步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14日,凤阳社区以“新老班子共话社区发展”为主题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19551629189398162_110.jpg

活动中,老干部结合党史宣讲,回首过去在工作岗位坚守初心、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毫不保留向年轻干部传授多年积累的经验和做法,为新班子出谋划策,当好“智囊团”,做好“传、帮、带”。

“没有老干部多年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到不了这个平台,我们应该感恩,应该关心和尊重老干部。”

“老旧小区改造、疫情防控、三创一保,处处都有老干部的身影,他们一直默默无闻关心、帮助社区,这种‘离职不离心、退职不褪色’的精神品质,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19553262502348983_110.jpg

“走进凤阳门,就是一家人。社区需要更多像老干部一样的热心人,人人都关心、支持、参与社区工作,社区才能全面发展、更好发展。”

社区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老干部的嘱咐,传承老干部的优良作风,更加努力,为社区今后发展再创佳绩”。(文/图 张志勤 张毅)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