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的那些暖心事

2021-08-09 13:32: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有你们在,我的心里才踏实,我才不害怕摔倒。”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独居老人冯阿姨,因脚扭伤,已经20多天没有下楼,8月7日,在社区干部全程陪护下顺利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老人内心充满了感激。

13340153543070558_110.jpg

疫情期间,凤阳社区通过张贴通知、电话告知、入户宣传、发送信息等方式,广泛宣传,组织居民“应种尽种”。尽管如此,仍有一部分老年人因为行动不便或是没人陪护,接种疫苗成了他们最愁心的事。了解到这个情况,社区干部立即开展上门走访和帮忙预约。联系车辆,搀扶老人上下楼、上下车,排队登记、填写信息、陪护观察,耐心细致做好每个细节。“把你们安全送回家,我们就放心了。”每次护送老人接种疫苗,一忙就是几个小时,但是把老人平安送回家却是社区干部最大的安慰。

1334159498679599_110.jpg

居民事无小事,居民的困难一直是社区干部最牵挂的事。病毒无情,社区有爱。疫情期间,社区干部对独居老人倍加关注,通过上门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用爱心、耐心、细心、贴心为老年人解难事、办实事,让老年人安心,更让党委、政府放心。(文/图 张志勤 余学梅)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