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门送服务助力房地产开发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0 01:47: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20日讯(方承铸)3月18日下午, 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晓虹分别带领中心库尔勒管理部、南市区管理部业务人员,主动上门为“美好·小楼大院”和“领地·蘭台府”两个开发楼盘现场审核办理贷款准入审批手续,助力房地产开发企业按时复工复产。

01493035321682533_86.jpg

在新疆阳光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美好·小楼大院”项目工地现场,包金喜实地查看了施工工地开工准备情况,详细了解楼盘建设情况、资金需求和疫情对楼盘建设和销售等各方面的影响,根据该项目工程进度、住房公积金资金占比等情况,现场办理了新疆阳光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美好·小楼大院”项目住房公积金贷款准入审批手续。

张晓虹一行到库尔勒领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地·蘭台府”项目施工现场查看楼盘建设情况及施工进度,认真了解了该项目楼盘销售、资金运作、公积金贷款占比等情况,听取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公积金款业务办理和保证金等方面问题和诉求,并根据房地产开发企业准入手续和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办理了库尔勒领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地·蘭台府”项目住房公积金贷款准入审批手续。

01494766924849937_86.jpg

此次上门为楼盘准入审批现场办公用时短、效率高,得到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高度好评,体现了巴州住房公积金助力房地产开发企业健康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的宗旨。

包金喜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防疫与复工复产“两不误”的要求,先后推出了缓缴视同连续缴存、逾期还款不作逾期处理、延长住房公积金支取时限、放宽支取次数、企业或个人缴存有困难可申请缓缴、对医疗战线职工可提供上门服务等六项措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放款速度,积极帮助开发商回笼资金,缓解了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压力,有效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病毒传播,努力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职工少跑腿”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