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巴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保利•石油花园”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2019-11-12 21:42: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库尔勒市11月12日迅(方承铸  樊兴霞)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保障群众购房需求,促进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巴州)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11月11日下午,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保利·石油花园”项目部负责人,就中石油塔里木分公司职工公积金购房贷款事宜召开了业务座谈会,相关科室围绕住房目前巴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规定、审批流程,如何为职工提供更加快捷服务问题,与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保利·石油花园”项目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21484196877559836_86.jpg

今年以来,巴州州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指标均实现了快速增长。今年1-9月,归集住房公积金17.74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82.90%;同比增长10.61%;1-9月为购房职工办理公积金提取9.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9%;住房消费类提取住房公积金106644人次9.36亿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住房消费能力。

在座谈会上,巴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不仅针对开放商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解答,相关科室还就“不见面”审批业务流程、业务培训、贷款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让与会人员对住房公积金制度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会后双方就贷款预审、保证金缴纳、抵押担保、贷款发放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过交流讨论达成一致共识。整个座谈会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彰显了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便民、利民、惠民”服务理念。

21485708512525091_86.jpg

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保利·石油花园”项目部负责人周勇表示,非常感谢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中石油塔里木分公司广大职工的关心对“保利·石油花园”项目的大力支持,我们开发商企业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文件要求,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为贷款职工提供优质服务,共同维护职工的权益。希望通过与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共圆石油职工的“住房梦”,为巴州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表示,巴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发挥住房保障功能,进一步优化服务供给,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互联网+住房公积金”工作模式,着力在惠民便民利民上做好文章,在推行综合柜员制、月对冲还贷、异地转移接续、网上预约等便民举措的基础上,利用12329热线、短信、网厅、微信、手机APP等渠道,实现网上自助办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成为常态,努力为巴州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