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工作座谈会

2020-01-06 13:44: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6日新疆讯(通讯员 方承铸)为进一步加强与受托银行的合作,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健康发展。1月3日上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受委托贷款银行工作座谈会,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8家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3465686022099408_86.jpg

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晓虹主持,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19年巴州住房公积金业务开展情况及受委托银行业务承办情况,并就2020年如何加强合作,推动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归集扩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委托银行要进一步发挥服务网点多、客户资源多、营销能力强的行业优势及信贷资源优势,与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强联动,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推动缴存扩面工作深入开展,力求在合作中谋发展,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包金喜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受托银行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受托银行一直以来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就强化合作双赢、履行委托协议、做好政策宣传、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加强联系沟通、贷款逾期催缴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各受托银行认真履行业务受托协议,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在创新业绩。

13471136828634824_86.jpg

各委托银行一致表示,要积极采取措施,纠正和克服委托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履行业务委托协议,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银行在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积极为巴州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住房保障作用,为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别与受委托银行签订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受委托协议书》。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