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检察长扶贫日记——真情暖暖满社区

2018-12-06 08:38:3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了深入推进山区困难群众移民搬迁装修入住工作,落实县委“暖冬行动”工作要求,12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杨辉,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晓明在骆峪镇黄家湾社区督促指导移民搬迁工作,入户走访困难群众。

在黄家湾社区,杨辉、王晓明一行深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实地察看装修入住情况,详细了解了大家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听取了骆峪镇相关工作汇报。要求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确保按时、高效、安全、保质完成移民搬迁装修入住工作。要特别关心困难群众的过冬问题,多入户、多问候、多帮助,统筹解决好困难群众过冬必备的生产、生活用品,增强他们脱贫信心,让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随后,杨辉、王晓明一行在黄家湾村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吴乃成和赵军良,给他们送去了过冬用的电热毯,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在大家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作者:郭月宁、贾雄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