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00后毕业游 更爱“说走就走”

2018-07-17 13:38:14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暑期游进入旺季 滨海森林旅游旺

暑期游进入旺季 滨海森林旅游旺

暑期游进入旺季。7月中下旬,暑期游热点明显,滨海旅游、森林旅游等主题游火爆,而目前中考生、高考生的报名录取也陆续尘埃落定,00后毕业生们抓紧这段时间与同学进行毕业旅游,毕业旅行再掀高潮。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薇薇

青岛领衔 山东成避暑热点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作为夏日旅游目的地之一的青岛也成为人们进行避暑海滨游的热点,7-8月是青岛游水踏浪的黄金季节,青岛啤酒节将于8月盛大开幕,届时青岛必然会吸引众多游客前往。

森林公园避暑 张家界热门

和海滩海滨目的地一样热门的是森林度假胜地。旅游大数据显示,目前最受欢迎的国家森林公园旅游目的地城市中,张家界、金华、上海、银川、苏州、杭州、三亚、本溪、日照、抚顺都人气旺盛。暑期在全国大大小小的森林公园景点中,尤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最为火热,其他热门的森林公园还包括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如果想避开旅游高峰,可以参考这些热门目的地来规划行程。

00后毕业游 更爱“说走就走”

随着中高考生的报考录取陆续尘埃落定,再加上不少毕业生在8月中就需要提早到学校军训报到,因此毕业游成为7月中下旬的重要热点。毕业游主力群体中00后增多,新一代毕业生青睐以成都、西安、青岛、厦门等为代表的网红城市,居住选择上更倾向于有态度更高性价比的住所。据OYO酒店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95后、00后的年轻人预订酒店的决策时间变短,平均在出行前一周敲定住宿,毕业游群体的预订也是一样,喜欢体现个性和态度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另外,预订酒店时,经济型大床房和双床房的房型更受毕业游学生欢迎,价位在150-200元之间的房型预订最多。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