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建三江供电公司强化“小微权力”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2022-12-27 12:56: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以来,国网黑龙江省建三江供电公司纪委将加强小微权力管理监督作为年度纪检工作的重点,紧紧围绕关键岗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全面开展规范“小微权力”工作。该公司将有效防范“小微权力”同优化营商环境紧密地结合在一起,通过开展宣讲教育、强化监督等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防范“小微”权力长效机制的建立,不断强化廉洁风险的可控、在控、能控。

该公司积极整治开展廉政教育,不断营造浓厚的廉政教育氛围。该公司纪委认真制定“小微权力”教育工作计划,充分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进行专题学习教育。利用微信群、电子大屏幕等宣传防范小微权力的重要性,组织开展“小微权力”警示专题教育活动,以典型 “小微权力”案例进行正反面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服务意识。

该公司强化对小微权力的监督,将16个供电所作为监督重点,严格聚焦供电所“小微权力”,纪委办公室和相关专业部门围绕供电服务违规收费、靠电吃电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持续开展隐患风险排查,不断加大对供电所“小微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使小微权力监督覆盖到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干部,辐射到每一名员工,全面筑起了防范小微权力的防线,畅通了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贺俊立)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