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乘着飞机游新疆:2022年新疆环飞旅游包机航线开通

2022-07-02 23:49: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2日,由新疆机场集团新疆天缘航旅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乌鲁木齐航空共同推出的2022年新疆环飞旅游包机航线新闻发布会喀什分会在喀什天缘酒店举行。此次旅游包机新航线将于7月6日首航,共9条航线。分别为:乌鲁木齐——喀什、乌鲁木齐——喀纳斯、乌鲁木齐——伊宁、伊宁——喀什、伊宁——阿勒泰、伊宁——喀纳斯、喀什——喀纳斯、喀什——阿勒泰、喀纳斯——吐鲁番。

17500541618900759_88.jpg

旅游包机新航线的开通也是天缘航旅公司与乌鲁木齐航空包机项目的又一次创新合作。为进一步推动“旅游兴疆”战略实施,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及时准确贯彻落实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新疆机场集团天缘航旅公司深入调研旅游市场,联合乌鲁木齐航空推出疆内多航段、南北互飞的旅游包机航线,以最具特色的精品线路,串联起天山南北熠熠闪亮的明珠,实现疆内旅游城市互通互联,助力新疆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热忱欢迎广大旅客体验更精彩、更便捷、更舒适的旅游包机服务,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共赏大美新疆,亲身体验“新疆是个好地方”。

23501758191036712_88.jpg

包机航线以乌鲁木齐为核心,连接喀什、伊宁、阿勒泰、喀纳斯支线航点,将新疆主要的5A级旅游景区进行串联,以“快旅慢游”的网络布局,浓缩了大美新疆的湖光山色、风土民俗,以最经济实惠的全产业链服务实现旅客玩的开心、住的省心、钱花的放心。“对游客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这不仅有利于进一步开发本地旅游市场,更能吸引更多外地游客到新疆,提升旅游体验,对大家来说是非常好的利好消息。”新疆机场集团天缘航旅喀什分公司总经理袁志军说。

23503911005170299_88.jpg

从千年古城喀什到塞外江南伊犁,本次推出的旅游包机项目打造了“快进慢游”的空中旅游交通布局,更有利于加快构建“干支通、支支通、全网通”的航空网络运输体系,增强了疆内航线航班的便捷性、通达性,有效提升了旅客的出行效率。(张国贵)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