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祖国母亲,我要为您献支舞!

2021-09-29 21:04:10    来源:育才红军小学    访问:    


这几天,

延安的校园里到处红歌声声,

一曲曲红歌都是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育才红军小学的宝贝们

也要为祖国母亲送祝福,

他们的祝福不是一曲曲赞歌,

而是一支支或豪放或曼妙的舞蹈。


今天上午九点半,一群群身着红军衣服的“小战士”,聚集在育才红军小学的校园里。他们手擎红旗,脸贴国旗,萌萌的小脸上满是兴奋与期待的神情。

图片

图片

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师生庄严肃立。

图片

图片

全体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校园里变成了红色的海洋,爱国的种子在师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芬萍深情致辞,她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勤奋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图片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激昂高亢的声音回荡在校园中。

图片

图片

小小主持人上场啦,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开启了“峥嵘岁月百年 童心献礼祖国”为主题的团体舞蹈比赛序幕!

图片图片

图片

回望历史,是红军带领人民摆脱奴役压迫,走向幸福的康庄大道。红星闪闪,把路开,灿烂光辉,照万代!三年级一班二班献上了团体操《光辉岁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少年孕育着希望,他们眼里有光,心中有国。三年级三班四班奉献了团体操《红星照耀新时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年级五班六班的团体舞《闪闪红星照耀我》,展现了育才学子浓浓的红色情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鲜艳的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少先队的标志,是革命先烈的血。三年级七班八班奉献了舞蹈《红领巾心向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风雨里我们紧密相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四年级一班二班奉献的《同心共筑中国梦》、三班四班奉献的《家的名字叫中国》,是育才学子用激情的舞蹈,向祖国妈妈献上的最真情的生日礼物。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年级五班六班表演的舞蹈《祖国,祖国,我们爱您》,又激昂,又深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四年级七班八班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育才学子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副校长贾海娃宣读比赛成绩,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已落幕,但育才学子的爱国热情弥漫在天地间,长盛不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