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童心向党庆华诞,载歌载舞颂党恩——娄底吉星小学六一文艺汇演

2021-05-28 23:08: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24日-26日上午,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活动节暨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学校分年级在体艺馆举行了汇演。

不同年级以不同的主题在舞台上表演了不一样风格的作品,有歌舞表演、童谣传唱、经典传诵、迎毕业礼等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彩,独唱、合唱、器乐演奏、舞蹈、朗诵、戏曲等汇演的节目经过细心的排练,精益求精,真正达到了“搭建广阔平台,实现人人参与”的目的。

第一场展演在舞蹈《少年中国强》中拉开序幕,五年级的各类戏曲节目让大家耳目一新,原来表演可以这么有趣生动,更引发人深思其中。二年级小朋友各种特色舞蹈将大家带入了欢快的气氛,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给出了阵阵掌声。第二场展演以架子鼓火热开场,随后,一年级孩子们的一系列经典诵读节目让人看得目不暇接,而接下来四年级的合唱更是一场视听盛宴,观众的耳朵一次次陶醉。最后一场以舞蹈《红船》开场,在优美动听的三年级的啦啦操中,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气息,在六年级的毕业礼上,大家感受到了即将毕业离别的不舍。

校园艺术节的举办,为每位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李霞)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