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童心逐梦 快乐起航——眉山市东坡区富牛小学新学期迎新生活动

2021-08-31 22:43: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31日,眉山市东坡区富牛小学开展了以“安全进学校、天天快乐行”为主题的迎新生活动。

22443265449090063_110.jpg

前一天,学校德育处、少先队大队部就在校门口设置好了气球拱门和红地毯,拱门上还写着“欢迎您,新同学”。校园里也挂上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教室里的课桌上也整齐地摆放好了学生的课本,准备迎接可爱的一年级新生入学。

一大早,一年级的所有任课教师和负责欢迎的同学,早早的就等候在校门口,暖心地迎接即将入学的新生。负责迎新的四年级学生说“今天,我能站在校门口欢迎弟弟妹妹们入学,我觉得我很光荣,弟弟妹妹们有这么多老师同学的欢迎,一定会好好学习,快乐享受校园生活”。

22445727123650470_110.jpg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在学校值周组的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们在校门口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接受个人消毒、体温测试、疫苗接种情况以及健康绿码的检查。于此同时,一年级班主任老师负责收齐学生14天的健康情况登记表,任课教师负责整理好学生队伍,带着这一群怀揣着梦想,激动而又兴奋的新同学进入校园。

进入教室后,一年级各班班主任除了向新生发放了新的课本,还对安全注意事项、学习行为习惯、文明礼仪、作息时间等内容向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孩子们还认识了老师、同学,了解了教室、食堂、卫生间所在地等。

22495311015376720_110.jpg

温馨暖人的迎新活动让孩子们充满了归属感,这也必将在他们的人生历程上留下幸福美好的一页。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富牛小学校定在新学期展新气象,孩子们定会收获良多!(文/图 汤志勇)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