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激昂青春,我们正青春!——丹棱县文汇中学组织学生开展曲棍球运动

2021-09-30 00:21: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曲棍球作为一项古老的运动,是目前在国际上广为开展的球类运动项目,距今已有数千年的历史。眉山市丹棱县文汇中学深入分析,根据此类运动的属性,积极组织学生熟悉并热爱此项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之间沟通交流,培养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002242590984014_110.jpg

该项运动执教老师刘仕均对于曲棍球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首先得培养学生对曲棍球的兴趣爱好,增强学生体质。其次,是传授曲棍球的技术、战术和基本知识。通过学生的学习、领会、练习,培养他们终身运动的体育意识。同时,希望在普及的基础上发现并选拔有潜力的曲棍球学生运动员,进行强化训练,并进行曲棍球体育后备竞技人才早期培养。”

00230600651195584_110.jpg

训练中,刘老师也非常关注学生的感受,刘老师说:“虽然每个学生能力水平不同,但是我基本上会保证每位学生在每场比赛中都有上场的机会,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和被肯定的感觉。”

00231614655122442_110.jpg

在刘老师看来,曲棍球不仅是一项运动技能,还希望学生能以曲棍球运动为载体,在体育锻炼中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培养意志,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不仅如此,他还希望学生可以在比赛过程中,培养团队合作的意识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希望文汇学子们能朝着梦想不懈努力,在将来这座来自小县城的曲棍球队能“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面对更多的发展机会,从容自信的走向辉煌。(丹棱县文汇中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