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县西岩镇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24 09:58: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590936367495161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马康虎 雷亚娟/报道)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象征着收获和放飞梦想的季节里,城步县西岩镇中心小学又迎来了新学期。9月16日早晨,西岩镇中心小学两千多名学生及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国旗,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典礼仪式首先由龙小豪校长做了新学期致辞,他总结了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学校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为学校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工作思路,并对师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与祝福。接着,由教导处杨志辉主任宣布上期期末检测中获得年级前二十名的学生,表彰获奖学生并组织上台领奖、拍照。随后,综治安全曹阳校长就安全方面进行教育,让学生明白在努力探索知识的过程中还应时刻注意自身的安全。最后,中心小学陈小根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里努力拼搏,展示自己的特长和风采,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卫生,扮靓我们美丽的校园,树立严谨认真的态度和远大理想,学会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自强自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挑战,承载新的梦想。我们相信西岩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共同编制更加闪亮,更加美好的新明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