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崇礼幼儿园开展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

2021-09-23 14:4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增强全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园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有效性。今(23)日上午,眉山市崇礼幼儿园开展了“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14561465391977856_110.jpg

演练前,各班老师事先对幼儿进行相关知识的讲解,并对疏散路线、疏散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模拟,让孩子们事先了解了预防踩踏事件发生时的应对方法。

14562802325018110_110.jpg

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引下,一个紧跟一个从安全通道迅速并有序地撤离到操场的指定位置。撤离到指定位置后,各班老师进行了人数的清点,确认所有幼儿安全、快速、有序的撤离到安全地点,并向安全主任汇报各班撤离情况。

14563916167973857_110.jpg

最后,安全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教大家在遇到紧急状况时,该如何保护自己并迅速安全地撤离。要求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共同为幼儿的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崇礼幼儿园师生的逃生能力。同时,在紧急状况下能够静、齐、快、安全地通过疏散通道,撤离到指定地点,特别是在人多拥挤道窄的地段,都能做到沉着冷静不慌张,服从指挥不抢先,互相帮助不拥挤,大大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保障了幼儿的生命安全。(崇礼幼儿园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