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专项整治】规范成品油市场 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2021-09-23 12:28:20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为全面排查非法经营成品油,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行为,近期,采油厂保卫科在辖区内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辖区内的各个加油站(点)、停车场、废品收购站以及对流动加油车等进行全面摸排检查非法储存、调制成品油、黑油窝点、非法成品油运输行为;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对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进行宣传。此次专项检查对非法经营成品油及流动销售不合格成品油等行为,按照发现一个、打击一个、清除一个的原则,做到全面排查。有效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着力维护消费者权益。

据悉,本次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行动中查获非法储存劣质成品柴油一桶约210公升,查获非法运输成品油私家车一辆。进一步落实了属地监管职责,规范了成品油市场经营行为和经营秩序,保证了成品油市场安全稳定,强化了成品油市场监督管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生产生活,为“十四运”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刘彦君)

近日,生产运行科、保卫科在县域境内联合进行成品油专项整顿巡查。工作人员在杨青川口巡查中,发现偏僻公路旁有一辆桑塔纳牌轿车行迹可疑,随即上前查看,发现车的后座和后备箱分别放有不明袋装物体,经查后,确定是柴油,约0.5吨,车内还有偷盗用的尼龙袋、电泵、导油管及眼罩等。随后,立即上报长征派出所,对可疑车辆及偷盗物资进行扣押。本次被盗柴油成功的被追回,使得成品油专项整顿取得实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生产运行科联合保卫科、长征派出所将继续健全成品油市场监管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和检查,保持整治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切实维护县域内成品油市场的良好秩序,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齐蔚娜)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