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孟公镇坚决取缔马路市场

2022-01-09 16:40: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美玲)近日,新化县孟公镇针对镇中心城区人流量、车流量大,马路市场屡治屡现等现状,坚决取缔马路市场,大力整治人居环境。

16491670079695163_75.jpg

(整治现场)

1月7日至1月8日,孟公镇党委书记罗崇凡同志、镇长刘捷刚同志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马路市场整治活动、“清源头,见底色”行动。对镇辖区内所有门店下发通知书:要求店内经营,禁止搭建“棚外棚”,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要求马路上所有摊贩全部搬至农贸市场经营,尽管下着雨,全体干部也不漏掉任何一家门店、任何一个摊贩,全面宣传整治到位。同时干部们一路上还清理垃圾、路障,确保环境整洁,道路畅通。

16494899281277622_75.jpg

(孟公镇党委书记罗崇凡同志清理路障)

165021316036181_75.jpg

(清理路障到深夜)

“夜里冒雨整顿镇容镇貌,为一线的工作人员点赞!”“赶集日都不堵车了!从未见过如此畅通的孟公新街!感谢党委政府!”老百姓们由衷地赞美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