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省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第三督查组督导检查春节后返岗返工人员核酸检测及食品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情况

2022-02-16 17:0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5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处长张泽军带队对内江市春节后返岗返工人员核酸检测及食品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开展了检查,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分管疫情防控副局长黄青、总工王荣财,市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冷链专班)相关人员陪同。

170416535881343_106.png

17043928074443629_106.png

17045442837457036_106.png

在四川万林和春之源食品有限公司,张泽军重点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查看了车间员工每日健康监测、生产场所消杀及冷链食品直接接触员工返岗返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检查了企业速冻和即食类食品生产车间,了解冰淇淋、雪糕等产品生产工艺流程。

在隆昌市恒信超市,张泽军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商场超市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介绍,检查了超市入口进出人员测温扫码、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核实了超市员工返岗返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情况,并与超市业主交谈,深入了解政府职能部门基层一线日常监管执法情况。

在隆昌市茂源冻库,张泽军详细了解冻库库管工作流程、运营成本和进口冷链食品“川食安”流转、“三证明一报告一信息”查验情况,特别是在企业人员管理、环境及货物消毒、市场监管部门职责落实等方面的情况。

张泽军肯定了内江市市场监管部门坚定不移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返岗返工人员核酸检测和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迅速采取的一系列果断有力的举措。他指出,面对已经到来的返岗、返工、返校高潮,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把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有机统一起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