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与创新”暨2022年工作安排会

2022-01-18 14:52: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17日,隆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监管与创新”暨2022年工作安排会,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与创新”暨2022年工作安排会

会上,班子成员和5名股室负责同志围绕“讲政治,优环境,严监管,守底线,谋高线,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谋划了明年的工作重点,为市场监管工作建言献策。局长周小娟部署了2022年隆昌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党组书记罗显华做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元旦前召开的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的部署要求,开拓创新,围绕“1434”的工作思路,优化市场环境,筑牢四条安全底线,实施“质量强市、商标品牌,知识产权”三大战略,严格监管执法,展现市场监管新局面。全局上下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好2022年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建设精致靓丽隆昌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