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共度中秋佳节 致敬航天英雄

2021-09-21 08:4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刘娅 王敏)一年一度中秋至,团圆和谐紧相连。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商丘市第一回民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共度中秋佳节致敬航天英雄”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9月17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安全着陆,三位航天英雄载誉归来。第一回民小学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搜集学习航天英雄的故事,绘制成精美的画报,以表达对英雄的敬仰。

08571361543607934_96.png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低年级同学通过搜集背诵经典诗词,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很多同学还拍摄下与家人共度中秋佳节的图片、视频,传递节日祝福,祈盼万家团圆。

中秋佳节话团圆,普天同庆中华情。商丘市第一回民小学充分利用传统节日蕴含的德育教育资源,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培养学生浓厚的家国情怀,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让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民族自豪感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得到提升。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