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秋”我在岗 抗疫守边筑屏障

2021-09-20 08:52:4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有效阻断境外疫情输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维护边境地区社会治安稳定,龙州边境管理大队叫堪边境检查站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加强边境管控,强化疫情防控,守护着边境地区的平安,诠释着守边者的光荣和与快乐。

该站主要对龙州进出边境管理区人员、车辆及装载货物进行检查,属于龙州进出边境管理区客流量较大的一个边境检查站,是全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重要“战场”,执勤点及两翼正常稳定,但“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防控风险和任务依然严峻和繁重。

每逢佳节他们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他们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在前、警察不退”,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深入开展全民法治宣传教育,累计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10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万余人次,为当地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奋斗的青春,才是美丽的人生”,这就是该站民警的真实写照,他们勇于担当,艰苦奋战,用青春书写一名人民警察临危不惧、奋不顾身、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让我们一起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加油做好人民平安的忠诚卫士。作者;黄盛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