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琅塘镇主要领导春节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亲临电力抢修一线参与故障清除

2022-02-03 17:32: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廖洁)声声祝福暖人心,浓浓关怀鼓干劲。1月31日,正值农历除夕,琅塘镇党委书记刘鑫,镇长刘铁辉亲切看望慰问供电、交通、公安、疫情防控等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图片

图片

1月31日,因大雪冰冻10KV琅梅线出现电力故障,直接造成琅塘境内多条线路故障停电,党委书记刘鑫,镇长刘铁辉到各电力抢修一线查看灾情,全力调度电力故障抢修工作,亲自参与故障清除!琅塘供电所除夕夜尽最大能力调集各方人力物力,加班加点,持续奋战,守护万家灯火“不打烊”。目前琅塘社区、高坪村、杨木洲、长新等村正在全力抢修中。

图片

越是重大节日,越是公安干警忙碌辛苦的时候。刘鑫一行到琅塘派出所,认真听取春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警务值守情况,并向全体公安干警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镇反诈联席办、派出所和全镇各村(社区)利用春节亲人相聚过节的机会,开展反诈大宣传活动,上门要求滞缅人员亲属尽力做好劝返工作;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阵地、忠于值守、尽责担当,切实以无私忘我的精神,站好春节安保的每一班岗,守护好一方平安。

图片

在琅塘四医院,刘鑫一行看望了正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辛苦、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刘鑫说,春节期间人流量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全体同志以高度责任感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线,用实际行动保障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图片

同时,刘鑫一行在四中岔路口、G354国道等主要路段查看交通保畅工作,详细了解镇域交通流量、坡路桥梁道路铲冰除雪、居民出行等情况。在现场,刘鑫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及时采取冰冻雨雪天气交通保障措施,重点加强主干道路、桥梁路段等易积雪、结冰道路的巡逻管控,及时设置好警示标志。 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连续作战、艰苦奋斗的作风,站好岗、值好班、守好位,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