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讲好战“疫”故事 40多名青年志愿者奋战在S102交通服务点

2022-01-30 08:20:4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校福庆  通讯员耿伟峰)新年伊始新冠病毒卷土重来,航空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冯堂办事处辖区S102与尉氏交界处设立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大屏障”,守好港区的“东大门”。

冯堂办事处团工委迅速行动,向辖区广大青年发出动员令:“冲锋的号角响起,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美好家园而战!”。许多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当天就组建起了4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一群靓丽的红马甲,开始昼夜不停地坚守在防疫一线。

当问及他们为什么要做疫情防控志愿者时,大学生冉富彬说:“疫情面前,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每一个岗位都上演着一幕幕让人感动的先进事迹。我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请缨出战!”据悉他已经是第二次做志愿者,上次是在2021年8月,协助村两委干部在村疫情防控卡口值守。据统计,S102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设立以来,冯堂办事处已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达200多人次,服务时长960多小时。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