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珍爱和平 勿忘国耻——眉山市东坡区复盛陈竹学校开展“九一八”防空疏散演练

2021-09-20 12:38: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培养学生爱国热情,进一步提高师生爱国主义精神及自我防护意识,9月18日上午10时,眉山市东坡区复盛陈竹学校开展了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12425616782880763_110.png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开始前,复盛陈竹学校副校长胡志军从制定活动预案到活动具体点位的分布,都作了详尽的解释,并召开防空演练工作部署会,制定领导小组及具体活动分工。

12430807067165910_110.png

10点整,防空演练正式开始,警报声响起,学校200余名学生按照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安全地疏散到指定区域,高质量的完成了防空演练活动。 

12432435714576832_110.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也让学生了解安全疏散路线以及疏散过程中的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