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庄坪镇 举办壮大村集体经济 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2021-09-19 11:23: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河庄坪镇乡村振兴第六期培训班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是深化农村改革,巩固党在农村统治力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农业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活力的现实需要;更是发展农村公益事业、减轻农民负担,促进农民增收、实现农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9月16日,河庄坪镇党委、政府举办《壮大村集体经济 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特别邀请西安西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省村社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赵建平书记授课,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和平村党委第一书记、和平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省村社发展促进会会长白世峰,陕西省村社发展促进会刘冰秘书长出席了讲座。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镇政府全体领导、各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全镇15个行政村“两委”成员、4个驻村工作队成员,共计130余人。

图片

赵建平书记根据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从他领导下的西荷新村的发展历程,从我国三农发展的历史进程,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党的执政体制的特色等多个方面就如何在新时期当好一名村干部,如何干好农村事促进农村发展,如何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如何提升农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讲述了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必要性、重要性,并为与会人解答了在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

图片

图片

会议结束后,镇村两级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授课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此次培训中汲取新力量,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出谋划策,努力把我镇建设成为生态优美、产业强劲、城乡和谐、群众富足的生态宜居示范镇、全域旅游创新镇、城乡融合发展先行镇、乡村振兴样板镇!

图片

审核  张红艳

编辑  宫惠萍

信息来源  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