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办事处:春节走访鼓干劲 慰问指导聚合力

2022-02-12 08:44: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李利)2月7日—9日,农商银行娄底办事处党组书记严桦一行深入娄底、双峰、涟源、冷水江、新化农商银行5家行总行部室、部分基层网点开展走访,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员工,详细调研了解“开门红”各项业务经营情况,听取基层行对今年各项工作的建议。

08463694877119312_75.jpg

严桦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一线员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送上了真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走访期间,他与员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嘱咐班子成员要关心员工生活,让员工感受到农商银行的温度和关怀。同时,重点询问了各支行“开门红”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业务发展、全员营销情况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就客户拓展、贷款营销等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严桦要求在“开门红”工作中,要保持进的姿态,把握高的要求,实现新的作为,要紧部署,强调度,抓关键,严督查,以强化组织、精准服务、创新求变为切入点,集全员之力抓基础、抓投放、抓服务,将服务和产品及时送达前线,推动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一是开门红必须实现满堂红。要算好任务账,加速发力。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一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卯足干劲,加压奋进,担当作为,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速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要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机关部室要仔细研究省联社考核文件,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娄底辖内法人行都要红、所有支行都要红、所有指标都要红;要全员行动,充足发力,开展专项营销活动,发挥全员人脉优势,实现在全省跨年“开门红”竞赛中争先进位。二是结构调整步伐必须加快。要突破常规思路,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超常力度,强化以效益为中心,坚定不移优化存款结构、加强内部管理,压缩经营成本,加快转型发展。要不断拓宽基础客户资金留存渠道、维护对公客户关系、优化资金组织结构等手段,推动资金组织量增质优。三是贷款投放力度必须加大。要做实做优服务,紧跟本地产业发展需求,主动拓展营销,持续加大实体贷款的投放力度,确保春耕备耕和返乡人员、个体工商户等各类金融需求,加强各类信贷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逐步压缩票据业务规模,提高经营质效。

08465551274083987_75.jpg

在涟源农商银行新春座谈会上,严桦与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副市长梁卫平、人民银行涟源市支行行长蔡俊等人开展了广泛深入交流。会上,他感谢涟源市委市政府对涟源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对市委市政府全力帮助涟源农商银行化解不良风险、搭建合作平台、营造诚信环境表示感恩。他指出,农商银行与当地社会经济是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更是情感共同体。他要求农商银行要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切实服务好实体经济,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以多元化、差异化的服务满足客户需要,切实履行好作为本土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08471055111765239_75.jpg

在新化农商银行圳上支行调研期间,严桦一行与圳上镇镇党委书记田武高、镇长郭勇智就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特别是就如何推动互惠共赢、构建诚信农村金融生态达成共识。严桦要求,新化农商银行要不断完善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服务不出镇的服务体系,在助力乡村振兴、支持“三农”、推动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实现普惠金融全覆盖,全面提升服务实体质效。

办事处综合科科长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