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游故里 叙乡情 谋发展——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农民工幸福中区“一日游”活动

2022-02-10 17:3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0日,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游故里 叙乡情 谋发展”为主题的农民工幸福中区“一日游”活动。参加活动的部分优秀农民工集中来至于山西、陕西、内蒙古等北方城市务工。

17392515858504992_106.png

活动中,印象甜城以时间为脉络再现了历史长河中甜城发生的巨变,让参观者触摸甜城曾经的光辉,展望美好的未来;汉安糖草将龙门村100余年的老房群落,改造为曾达一纪念馆、小型内江糖业博物馆,展示内江丰富的糖业历史,形成一个集一、二、三产业充分融合的农文旅示范项目,有力地带动更多种植户、专合社等规模化种植甘蔗,推动内江甜蜜产业复兴振兴;在白鹤湾生态园800亩占地范围里,全生态种养系统提供的休闲垂钓、农耕体验等服务为渴望远离城市喧嚣的人们提供一个绝佳的去处的同时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于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在中区乡村生态旅游发展实践路上踏出坚实的一步。

1739393077547289_106.png

活动尾声,在外优秀务工人士、知名企业家、驻外农民工服务工作站负责人纷纷感慨家乡的发展,惊喜于家乡优越的返乡创业营商环境。内江市驻贵阳农民工服务工作站站长李顺洪表示:“家乡党委、政府的关爱礼包为新年奋斗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今年在家乡的创业发展能更上一层楼。”(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