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17:32: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27254042424429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辉利 袁琼)1月28日下午,新化县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自康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卫民、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龚龙到会指导。县残联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自康理事长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对照五个方面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自康理事长总结时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拧紧思想这根弦,带头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历届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坚决杜绝“闯关”“考试”思想,从我做起,严格对照整改清单问题,逐条逐项认领问题,逐条逐项明确措施,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三要勇于担当促发展。主动融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奋力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的幸福新化目标,以走前头、当先锋的姿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亲力亲为,一级带着一级干,一项接着一项抓,努力破解发展瓶颈,攻坚涉残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扶残惠残暖民心”工程,走好乡村振兴之路,加快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增强政治担当,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运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全县各项残疾人事业始终方向坚定、行稳致远,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谱写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起好步。四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强化“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