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消防演练,防患未“燃”——詹天佑小学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2018-09-17 07:18: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9月17日消息(通讯员 程冠群 张亮生) 安全工作是学校管理的重中之重!为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的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9月14日上午9点30分,詹天佑小学举行了全校性的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07222324539587356_49.jpg   各班老师在认真耐心地指导学生如何有序地进行逃生。

为做到消防疏散逃生演练的科学性,该校统筹规划,设定组织领导小组及演练方案,安排教师分工,力求精细。各班在警报拉响前由班主任及辅导员再次温习逃生知识。警报声一响,各班老师马上组织学生,按照规定路线和顺序疏散到操场。  

    同学们在逃生过程中,做到了迅速、有序、安全。

何桂光副校长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本次逃生演练从发出警报到全部逃到指定地点耗时仅两分半钟,学生们出奔快速、有序,老师们立足岗位、配合演练,收效显著。他号召大家努力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消防意识,一旦发现火灾,要沉着应对,做好安全逃生。

07251837127031630_49.jpg   何桂光副校长做了全面总结讲话。

07270652622708816_49.jpg    京张楼学生们有序集中于篮球场。

07290346408994908_49.jpg   京福楼学生们有序集中于田径场。

这次演习让师生学会了在面对各种突发事件的逃生方法、增强了师生们的公共安全意识,同学们对应急疏散的程序、逃生有了切身体会,积累了消防逃生经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