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全有我 甘泉公安为十四运保驾护航

2021-09-29 09:13: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盛世全运,筑梦中国。9月1日至28日,甘泉县公安局抽调 36名警力与兄弟分局协作承担十四运延安赛事期间公安检查站一级查控勤务并参与武警联勤巡逻任务。甘泉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集全警之智、聚全警之力,高站位谋划部署,高规格组织领导,高强度推动落实,实现了“大事不出、小事不出、绝对安全”的安保目标,确保了十四运期间的安全有序,顺利圆满完成了安保执勤任务。

图片

在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甘泉公安全体参战民警充分发挥连续作战、顽强拼搏作风,聚焦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各项安检工作,积极发挥“过滤网”“防火墙”作用,做到逐车逐人严查,见人见物不漏,做到劲头不松、力度不减、长期坚持,及时排除各类不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扎实做好拦截各类风险隐患的工作,为保证所有进延车辆干净,随车物品干净,司乘人员放心,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进行查控工作,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检查,及时发现和稳控社会隐患的苗头性动态,做到防范于未然、万无一失。将危险及时拦截,以忠诚、严格的工作态度,确保安检工作有序开展,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