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传唱红色经典 童心歌颂祖国——东坡区新华小学举行“庆国庆、唱红歌”校园合唱比赛

2021-09-29 19:3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为迎接建国七十二周年,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时代主旋律和红色革命精神,培养小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的高尚情操;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今(29)日,眉山市东坡区新华小学举行“庆国庆、唱红歌”校园合唱比赛。

19324278834144467_110.jpg

19331083719220843_110.jpg

赛前,德育处主任杨仕斌为大赛致辞。杨主任希望全体学生以今天的红歌比赛为契机,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唱出激情、唱出干劲,用红歌的革命旋律,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学习当中。

在演唱中,各个班级着装整齐,井然有序,他们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如火一样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歌声或悠扬、或铿锵、或轻柔、或激昂,无不展现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国旗国旗真美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七子之歌》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孩子们精彩的演绎下再放光彩,羽化出新时代的内涵。  

孩子们用歌声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嘹亮的歌声展示了新华小学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嘹亮的歌声弘扬了革命传统精神。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师生们的心声:“祖国,我爱你”,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柳凯/图文)

[责任编辑:何闪闪]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