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调研指导交警大队工作

2021-09-29 20:5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1年9月28日下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一行深入交警大队机关中队、所室调研指导工作。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一并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首先,蔡鹏进大队长代表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及全体民辅警对曹县长的前来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曹县长在听取蔡队长就今年以来交警大队整体工作的简要汇报后,对交警大队的办公环境、民警饱满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为黄陵公安交管工作顺利开展作出贡献。

图片

图片

在车管所和违法处理大厅,曹县长指出当前车驾管和交通违法信息处理工作主要是落实好部省市“放管服”便民措施,运用好“互联网+”公安业务大数据平台,“要让数据多运行,让群众少跑路”,用更高效更便捷的方式服务好广大群众,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在事故处理中队,曹县长表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是公安交管工作的第一要务,一定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事故预防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在办案功能区,曹县长指出,法制工作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法制部门要发挥好作用,加强对各办案单位的执法质量考核,做好案卷评查,保证民警在执法中理性平和文明规范,促进全大队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台阶。在城区中队,曹县长要求,我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形势严峻,城区中队要根据城区各交通要道的交通特点,科学安排警力,定人、定岗、定责,全力维护重点路段、复杂路口的交通秩序,最大限度地确保广大交通参与人的出行安全。在指挥大厅,曹县长在了解了指挥大厅的运行情况后指出,通过高科技手段管控交通是科技强警的重要手段,有助于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科技化、智能化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曹延锋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交通堵点痛点、停车难等问题,加强实地考察与研判分析,科学统筹、合理调控,系统提升交通综合治理体系;二是要坚持重拳出击违法整治,聚焦重点车辆及违法整治、推动网上网下联动精准打击,不断加大打击惩治交通违法力度;三是要坚持超前思维,不断提升智能化应用水平,持续推进智慧交管建设,加快情指情舆一体化,切实提高路面管控能力和科学管控水平。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